张北税务:提升服务 惠企惠民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1 23:05: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肖登兵)2020年以来,张北县税务局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按照“六稳”“六保”要求,助力县域经济复苏发展。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局推出“非接触式”办税、容缺办税等方式,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认可。先后根据运达风电、艾朗风电等主要制造业企业情况制定了8条税收措施,多次开展对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分析研判,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

  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落实好农产品初加工、集约化养殖、贫困人口异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的税收政策;落实好环境保护税、耕地占用税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有效解决经济发展中的短板和弱项。 

  在为各类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税费征缴服务的过程中,最大限度简化办税缴费程序、优化办税缴费方式、降低办税成本,同时大力推动电子税务局,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网上办税的便捷,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关键词:税务,张北,服务,脱贫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