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妇联开展2020年度寻找
“美丽安国·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和最美绿色家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王挺杰
2020-11-30 12:0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挺杰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落实安国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要求,安国市妇联开展2020年度寻找“美丽安国·十佳百优美丽庭院”和最美绿色家庭活动。

  活动通过广泛寻找、组织推荐、集中宣传等环节, 安国市妇联授予郑雷等10户“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称号,陈月等60户“百优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称号;授予张文广家庭等10个家庭“最美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精品美丽庭院。王挺杰 摄

  这些美丽庭院只是安国庭院建设的缩影,此活动以“建设美丽、经营美丽、延伸美丽”为主题, 挖掘该市美丽庭院的文化内涵,彰显美丽庭院的品位特色,打造“美丽安国”的文化符号和形象名片,集小家之美助力全市之美。

百优美丽庭院。王挺烈 摄

关键词:安国市,美丽庭院,乡村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