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高标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面开放

来源: 长城网  绳悦 李青默
2020-11-06 23:37:30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李青默)日前,安国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全面完成,办公面积均达到500平方米以上。东方药城、药华、药香、安兴四个社区迁入新址,桥南、桥北、朝阳三个社区完成修缮改造,标志着安国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东方药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青默 供图

  今年第二季度,安国市委组织部启动实施了“城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以改善提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条件为切入点,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制度优势,实行机关党员“双报到”制度,开展了“红色周六”社区党员主题党日等活动。

  改造升级后的社区服务中心图书室。李青默 供图

  修缮改造后的朝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青默 供图

  据了解,安国市委组织部将继续落实城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和机关党员“双报到”制度,为促进社区建设和治理“十个全覆盖”走深走实,夯实组织基础,切实构建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关键词:安国市|社区|工程责任编辑:绳悦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