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区供电公司:落实村网共建 保障春灌用电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4-03-26 22:2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孙力彬)“感谢供电所帮我们检查了村里这些浇地的变压器,为我们春灌用电做好了保障。”3月24日,江家屯镇申家屯村党支部书记咸文江对国网张家口市宣化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该公司切实履行电网企业责任,提前开展今年春耕春灌保电工作。通过“村网共建”点和服务工作群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农业电价政策、用电业务申请等有关规定,收集相关用电信息,确保不产生各类问题工单。同时,根据节气变化和当地气候条件,结合当地农事特点统筹安排今春设备检修计划,大力开展不停电作业和综合检修,缩短检修停电时间。还通过各个供电所对新装排灌用户需求进行摸排,主动服务农户报装,开辟绿色办电通道,指导协助农户办理相关手续。对已送电排灌用户开展排灌配电设备设施用电检查,指导做好配电设备设施的消缺和故障处理。

  该公司将持续通过“村网共建”进行网格化服务,帮助辖区农民解决春耕生产安全用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关键词:宣化区供电公司,村网共建,春灌用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