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志愿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2023-11-30 16:52: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伊曼)1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志愿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

报告会现场。刘伊曼 供图

  报告会上,3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学习达人”讲述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分享了使用“学习强国”了解时政新闻、提升理论水平、参与挑战答题的经验和学习收获,以及立足自身岗位筑牢信仰、加强学习、致力工作、服务群众的感悟。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鼓励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学习达人”的宣讲,要更好地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实际工作生活中,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进行理论学习的“线上充电站”。

报告会现场。刘伊曼 供图

  “学习是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提升了我们的工作能力,优化了我们的知识结构,拓宽了眼界和视野,希望大家天天学、持久学,让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更上一层楼。”鹿泉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局长史晓红说道。

  “学习达人”志愿宣讲团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农村、社区等地,持续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键词:鹿泉区,学习全国,宣讲,报告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