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宣讲+文艺” 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2023-09-14 18:14: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伊曼)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龙泉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文艺汇演活动,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刘伊曼 供图

  活动开场,小区老党员安景会为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随后,文艺汇演以歌伴舞《祖国你好》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祝福祖国》《天边》《四丑同唱幸福歌》,歌舞《中国红》《歌唱祖国》等多个节目陆续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聆听。居民冯俊海说:“我们小区的居民都对这场演出很满意,真的很不错。”

活动现场。刘伊曼 供图 

  “下一步,我们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中。”龙泉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范亚茹表示。

关键词:鹿泉区,宣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