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落户柏乡

来源: 长城网  
2023-02-24 21:18: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郝俊平)2月23日上午,邢台市柏乡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在柏乡县举行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签约仪式。该基地集产学研创用于一体,立足柏乡县,辐射邢台市。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柏乡打造智能制造强县、数字经济强县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郝俊平 供图

  柏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徐艳刚出席仪式并致辞。他介绍,柏乡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是一块发展的福地。近年来,该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坚持“项目立县、特色兴县”,持续推进“一三六七”发展战略,叫响“小县大作为、小县大发展”,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聚焦“2+N”主导产业,科技创新日益增强,硒资源变成硒产业,乡村振兴全面展开。

  据了解,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在智能机器人研发制造、工业互联网研发应用、智能制造技术服务等领域国内领先。

  此次签约合作将为推动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和推动智能制造的产业落地不断汇聚各方优势资源,通过定向培养人才,大力支持柏乡企业升级发展,基地将遵循柏乡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并结合企业对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岗位的技能需求,积极构建“教育教学、技能培训、科技研发、技术服务、创业孵化”等产教融合为一体的职业技能训练平台,为冀南地区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制造业高技能人才。

关键词:柏乡县,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责任编辑:冯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