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3-01-09 18:04: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谭青磊)“临近春节我们养殖场正是忙碌的时候,供电所的同志们上门帮助我们查看用电设备的情况,非常及时,太感谢了。”1月5日,涿州市冀龙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对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松林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1月5日,涿州供电公司员工走进辖区养殖企业了解企业用电情况。谭青磊 供图

  为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工作,涿州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及时掌握客户的用电情况,为客户答疑解惑,排查客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问题,对客户用电设备、设施、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在走访中,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并推广网上国网,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费缴费、变更业务等各种业务。

  与此同时,对老旧及大中型小区配电房及线路隐患进行查看,排查配电室内变压器、线路设备是否有老化、异常发热迹象,对线路主变、配变开关、刀闸及公用配变台区、低压线路、下户线、电表箱等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深入辖区医院、学校、企业、商场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用电需求,帮助客户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全面助力辖区用户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涿州市公司,春节|供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