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三举措”抓好低成本存款营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7:12: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佳玮)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狠抓存款业务不放松,主动作为,积极调整存款营销思路,提高低成本存款占比,强力推动了存款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大考核力度,设置专项奖励。该行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根据指标完成情况,采取“剖析发言、督导约谈、上交风险保证金”等方式,加强对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的考核,制定低成本存款营销专项、单项奖励方案。强化代发业务考核,挖潜贷款客户派生存款,盘活或新增代发账户,按营销或代发金额的千分之一标准发放个人奖励。

  梳理对公账户,走访答谢客户。对所有对公账户和大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分层次合理配比管户人员,定期走访营销答谢,建立业务管理的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进行存贷款、工资代发、卡类产品等综合业务营销工作,实现低成本存款恢复性增长。

  积极对接单位,营销卡类产品。落实“三资”平台建设,持续对接乡镇政府、科局单位,抢抓财政性存款、拆迁资金,营销行政、企事业单位对公账户。全力营销信用卡、“乡村振兴卡”、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业务,结合场景建设活跃信通卡等卡类产品,沉淀低成本存款。截至4月底,该行通过对内排名激励、对外每月抽奖的形式,营销存款8000余万元,营销对公存款账户11户,金额达2000余万元。另外,万全支行已积极对接辖区机关事业单位,营销储备信用卡客户100余户。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