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助听器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3 20:14: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郭宁)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衡水市残联紧密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大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5月11日,衡水市残联与衡水市声亮助听器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助听器捐赠活动。衡水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康复部负责人郭宁、声亮助听器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马俊玲、市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和20名残疾人及监护人参加仪式。

  声亮公司向衡水市残联捐赠20台助听器。衡水市残联 供图

  衡水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向残疾人发放助听器。衡水市残联 供图

  本次活动中声亮助听器贸易有限公司共捐助西门子(西嘉)助听器20台,仪式上,吴广彦副理事长高度评价了该市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赞扬声亮助听器贸易有限公司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表示,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残疾人事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中,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残疾人朋友们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助听器验配现场。衡水市残联 供图

  仪式后,厂家为20名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并现场指导残疾人正确使用和保养助听器。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