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4 19:25:16
分享:

  长城网讯(杜蓓 孟丽荣)为进一步扩大“天使圆梦”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帮助困难计生家庭中的优秀女孩圆求学梦想,石家庄市长安区总工会、长安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活动,为困难计生家庭中考入正规国家院校的优秀女孩求学助力。

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孟丽荣 供图

  9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总工会、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了“天使圆梦”爱心助学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樊晨光,区人大党组成员、人大副主任、区工会主席崔新国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樊晨光和崔新国分别为2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家庭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并了解了受助女孩的家庭情况,希望受助女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要饮水思源,奉献爱心,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要相信组织,有困难可以找工会、计生协,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助优秀女孩完成学业。

  长安区总工会、长安区计生协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爱心助学活动将纳入该区长效救助机制,每年将资助一批符合条件的贫寒学子,圆他们求学之梦。

关键词:石家庄,长安区总工会,长安区计划生育协会,爱心助学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