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有特色 | 永年:标准件之都 锻造“工业之米”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1 10:30:26
分享:

  永年标准件经过50多年的发展,成为邯郸市唯一产值超300亿元的地方特色产业,是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紧固件产业集群”“中国商品市场百强”“河北省标准件产业名区”“河北省紧固件(永年)出口集聚区”等荣誉称号。永年紧固件产业概括起来有五大特点:规模全国最大、市场全国最大、物流覆盖全国、销售辐射全球、产业链条全国最完善。

  永年标准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镇,销售网点达2.5万余家,在加纳、印度、菲律宾、泰国等国家设立了20余家办事处,永年籍外销人员达13万多人。

  经过多年的发展,永年标准件产品质量好、种类全,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外销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业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资金、技术、设备、人才、市场等,开始向更深层次发展,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精细化程度全面加深。(文案:高佳 拍摄:张荣鹏 李文培 视频制作:李昭)

关键词:冀有特色,永年,标准件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