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媒体大咖看宏宇暨“媒体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5 18:29:21
分享:

参观宏宇亚龙湾小区。钱民庄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钱民庄)6月23日,河间媒体大咖看宏宇暨“媒体行”活动25名成员赴沧州宏宇集团总部,共同体验宏宇集团的匠心工艺魅力。媒体行成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宏宇亚龙湾小区,除建筑本身外,优美的园林,考究的建筑细节,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都让此次媒体行成员赞不绝口。随后,在宏宇集团总部召开交流座谈会,河间融媒体中心授予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河间市房地产优秀品质企业”,授予河间项目“2021璟宸和院五好社区”荣誉称号。“媒体行”成员对宏宇集团在项目中融入的匠心理念、人性化设计及众多科技元素表示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期待宏宇集团把更多前沿建筑理念和技术带到河间项目中,带领小城生活新高度。

  据了解,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集团18年拼搏与发展,如今建成拥有30家控股分子公司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行业涉及广泛,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管理、制造、园林、金融投资等。在山东德州、山东滨州等地成功投资开发了多个项目。

关键词:河间,媒体大咖,参观,宏宇集团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