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检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2 23:53: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思涛)“春检是全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是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的重要保障……”3月14日,国网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对所辖供电所和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全力做好春检准备工作。

  人勤春来早,2024年春检即将拉开序幕,为保证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春检各项工作任务,峰峰矿区供电公司早动手、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做好春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检顺利开展。

  该公司统筹制订春检作业计划,提前召开春检工作动员会,结合电网迎峰度冬、春节保电等情况,安排部署春检重点工作任务,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明确各级责任分工,针对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预警防范方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春检任务。同时,该公司组织全体作业人员开展《安规》《岗位安全责任清单》等规程制度学习,学习各类安全事故通报,引导员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此外,该公司对春检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更换和增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屏障”。该公司将加强人员队伍管理,强化检修质量管控,进一步提升春检期间电网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全力确保高效完成各项春检工作。

关键词:峰峰矿区供电公司,春检,电网安全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