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保定阜平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2 11:05: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顾芳)“春季生产线全部开启了,一定要注意及时更换老化的电气设备,下班关闭电源开关……”近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排查走访,助力企业安全用电。

  该公司坚持“早”字当先,提前为企业定制服务计划,上门对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用电情况及电力需求。该公司调控中心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供需形势研判,加强供电线路负荷监测,根据负荷变化,分析电网设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结合地区用电实际,细化完善保电应急预案,加强电网运行风险管控。该公司及时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通过常规巡检与特别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视力度,缩短巡视测温周期,实时监控线路设备运行状况,保证设备线路健康运行。

  接下来,该公司将做好网格化供电服务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引导客户科学用电,全力为客户用电提供坚实的供电保障,护航企业安全用电。

关键词:阜平供电公司,企业,安全用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