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解难题 客户感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1 22:34: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媛 钱玉)3月19日,秦皇岛仁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服务企业,排忧解难,值得信赖”的锦旗赠与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感谢该中心春节期间快速帮助客户解决用电上遇到的麻烦。

  原来,2月14日,秦皇岛仁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通过“网上国网”APP查询公司一处仓库的电费余额时发现欠费了500多元,很是意外,随即拨通了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台区经理孟磊的电话:“我租用了一处房屋作为仓库,该处只有照明用电,每月电费也就30元,怎么会欠费500多呢?能不能麻烦节后上班后给查一下。”

  接到客户电话后,孟磊马上赶往单位,查询了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过数据分析排除了仓库正常用电的情况,随即联系了值班的计量人员蒋峰、杜海坤上门进行检查。经过查看,计量表计正常,用电线路的接线也正确,排除了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供电侧设备异常的可能,建议客户检查一下自己的线路设备。可是因为当时正处于春节假期,王先生未在秦皇岛,只能联系房东帮忙开门,可是一时半会又找不到电工查看线路设备,急得直跺脚,便再次向孟磊求助。

  孟磊将事情的原委向北戴河新区供电中心汇报后,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当天就联系蒋峰二人主动上门帮助客户检查线路部分。经过细致排查,发现屋外一处线路与屋顶彩钢瓦接触漏电,不仅导致客户处电费增加,而且存在很大的风险隐患。蒋峰等人马上采取了隔离措施,帮助客户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避免客户遭受更大的损失。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大过年的不休息帮我们找故障点,消除了后患,有你们这么贴心的服务,我们用电上真是太省心了。”电话里,王先生很是感激电力公司的帮助。

关键词:秦皇岛供电公司,线路检修,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