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推绿色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2 22:12: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慧娟 李谦)“小学采用电采暖,不仅方便高效,学校的卫生环境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真是双赢的好方式!”提到“电能替代”,万全区第四小学负责人连连称赞。

  为助推节能增效,万全供电公司科学推广电能替代,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第四小学、张家口市万全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等提供煤改电服务,积极为电力客户申报四方交易电价,降低用电成本。同时大力推广清洁、经济、安全、高效电能替代项目,提升终端电气化水平,将具备条件的电能替代项目有序纳入负荷管理系统监测范围,提高替代电量统计准确性。

  下一步,万全供电公司将加大电能替代宣传力度,全力促成更多电力客户进行“以电代煤”“以电代油”节能改造项目,深挖工业、交通、建筑等领域电能替代能力,以贴心、高效的优质服务,方便、简洁的办理程序,逐步扩大“电能替代”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的“电力获得感”,为万全区经济社会低碳绿色发展助力。

关键词:万全供电公司,高效电能,低碳绿色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