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2023-04-23 16:02: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安庆伟)为进一步提高厅属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4月17日至19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属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进行了岗前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座谈研讨、视频教学、实地研学等方式,邀请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行业领域专家讲授了相关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纪律规范、公文写作、工作方法等内容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他们组织学员赴西柏坡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西柏坡旧址和国家安全主题教育馆等,使新招聘人员深刻体会“两个务必”的历史内涵,深刻领会“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的时代价值,激励学员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厅属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为尽快适应机关工作、实现角色转变,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找准了角色定位,弥补了知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省应急管理厅,新招聘人员,入职培训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