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3-04-13 14:47: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坤)近日来,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活动现场。张坤 摄

  在宣讲期间,全院各系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骨干示范作用,以青年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大学生关心关切的热点话题。各级团组织结合青年学生特点,通过主题团日、党日活动形式,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努力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坚持集中学、反复学,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的基础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思政课程,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能。

  在此基础上,该院还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会,由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疑难困惑进行解答,并要求学生结合热点话题,撰写心得,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另外,该院还依托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网上答题活动,充分激发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

关键词:河北机电,二十大,宣讲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