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1银2铜!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2023-03-03 13: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文静)日前,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落幕。邢台技师学院师生参加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玩具设计师三个赛项的激烈角逐,摘得金奖2项,银奖1项和铜奖2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参赛院校第一。

  此次大赛,邢台技师学院参赛团队同全国同领域技能高手同场竞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经过3天激烈角逐,在包装设计师赛项,李欣荣获职工组金奖,郭梓成荣获学生组金奖,方亚磊荣获学生组银奖;在灯具设计师赛项,耿诗垚荣获职工组铜奖,赵子晶荣获学生组铜奖。根据大赛奖励政策,李欣老师还将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级一类大赛,以“技能强国 设计先行”为主题,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大赛共设玩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工艺美术品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宝石琢磨工6大赛项,每个赛项又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和轻工行业代表队的600多名选手参加决赛。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精神培养,提升师生在相应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综合职业能力。学院参赛团队在此次大赛的出色表现,是学院办学质量的充分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竞赛成果转化,努力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术技能人才。

关键词:邢台技师学院,比赛,获奖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