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集团向出租车司机等社会劳动群体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9 00:16: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田桂云 王伟 张颖)近期,同福集团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在酷暑8月联合石家庄市出租车协会共同开展“同福与出租车司机的一次约会”活动,向奔波劳累的司机师傅送去同福福利。同时,同福大馒头各个门店也将为出租车司机及所有社会劳动群体持续供应优惠便民服务。

同福大馒头活动门店。田桂云 供图

同福大馒头活动门店。田桂云 供图

  此次活动,同福集团以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的出租车司机群体为切入点,同步覆盖各社会劳动群体,同福集团旗下17家同福大馒头门店提供爱心餐及免费的临时休息点,为劳动者们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为出租车司机免费发放3+1粥品。田桂云 供图

  据悉,同福集团“同福与出租车的一次约会”活动将持续至24日,此后也还会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同福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福集团将用行动来展现企业责任。

前期活动宣传现场。田桂云 供图

前期活动宣传现场。田桂云 供图

关键词:同福,送温暖,社会群体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