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7 00:02: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玥玮)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张北农商银行以“小窗口”彰显“大文明”,以“小行动”践行“大担当”,自觉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用心用情服务社会大众。

张北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创城。任玥玮 供图

  日常工作中,该行根据创城工作的基本要求,成立了创城督导工作小组,在张北县政府规定位置安排部署员工轮岗值守,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切实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做好身边人的教育引导工作,持续强化“创城工作、人人参与”的理念。

  在优化厅堂、提升服务方面,该行不断优化完善软硬件实施,积极设立残疾人专用通道,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利用网点LED电子滚动屏持续宣传创城文明标语口号,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禁烟、随手扔垃圾等公益宣传及标语。同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客户免费提供饮用水、急救药箱、老花镜、爱心雨具等便民服务项目,努力打造环境优、素质强、服务好的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形象。

张北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创城。任玥玮 供图

  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方面,该行通过打扫街道、清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摆放乱停车辆、配合交通指挥及劝阻不文明行为等工作,在社会层面形成了良好的表率和带头作用。

关键词:张北农商行,文明城创建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