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信息协会召开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2 22: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李昭)为贯彻和落实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乡村振兴局相关文件要求,响应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关于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倡议,7月30日,河北省信息协会在衡水故城以岭康养庄园组织召开了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

  河北省信息协会会长段联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座谈会。河北省信息协会CIO魏新、常务副会长张文杰、副会长吴志伟,河北省政策科学研究会秘书长耿俊华、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赵美江、河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建军、河北省冀商商会秘书长易耀、河北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信息部部长房永健、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主任王成应等与会代表和嘉宾在现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昭 摄

  河北省信息协会CIO魏新发言。 李昭 摄

   会议现场,播放了河北省信息协会会长单位北京华博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盛世京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心扶智”公益培训项目,协会会长段联与参会代表就“爱心扶智”公益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参会人员表示,“爱心扶智”公益培训项目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种新模式、新思路,为乡村振兴造血功能提供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

  河北省信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邵小强在会上介绍了协会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到故城以岭康养庄园考察调研“蝉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中医药蝉蜕的养殖过程。

关键词:乡村振兴,座谈会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