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部署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7-31 10:04: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近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组织召开《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路南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路南区集体土地确权更新汇交工作。

  唐山市路南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部署会。马建明 摄

  会议传达部署了《路南区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实施方案》,测绘单位讲解了具体工作方法流程及需要提前准备的相关工作,各镇、办事处提出工作中的意见建议,最后由路南区分局局长董国余就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坚持工作标准,按期完成任务。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局长董国余讲话。马建明 摄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方案》要求,组织测绘队伍,在各镇、办事处的配合下开展权属指界等外业调查工作,克服困难,保证质量,使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真正达到界址清楚、面积准确、权属明晰,力争在2023年3月底前完成路南区成果汇交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国家、省、市各级的检查验收。

关键词:土地,所有权,确权,成果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