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税务局扎实推进全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9 17:28: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聪 )为深化落实《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受票扩围试点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对受票企业的全电发票业务辅导,涿州市税务局在前期“预先服”工作的基础上,在河北省全电发票受票方试点工作全面上线的重要时点,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业务辅导举措,有力保障全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人员指导纳税人接收全电发票。张聪 摄

  该局全面加强对潜在受票企业的精准宣传辅导,印发省局统一下发的宣传册页,在办税服务厅摆放,并安排专人负责全电发票相关问题咨询解答。同时,依托办税服务厅、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两微一端”、易税通平台、纳税人学堂等渠道一对一、点对点开展全电发票宣传培训工作,指导纳税人办理全电发票受理流程,确保纳税人成功受票。

关键词:税务,涿州,全电发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