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英雄,关爱老兵,匠欣整理公司为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伤残军人义务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9 11:41:28
分享:

  匠欣整理公司为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伤残军人义务服务 。 肖亚婷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常建明)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邢台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理事长贾瑞秋,信都区军创园总经理陈建,邢台匠欣整理公司经理李美华一行20人,为这里居住的伤残退役军人上门义务服务。

  匠欣整理公司为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伤残军人义务服务 。 肖亚婷 供图

 匠欣整理公司为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伤残军人义务服务 。 肖亚婷 供图

  该公司践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队的决策部署,做好“八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邢台匠欣整理公司为关爱退役老兵,义务为退伍老兵上门做全屋收整理服务,使老革命,老退役军人拥有一个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干干净净的家。

  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书记,院长张振栓代表全院伤残军人,对匠欣公司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尊重老军人,善待老英雄,尊敬敬仰老兵的精神将对我们医院,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使我们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邢台匠欣公司经理李美华说: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居住都是解放军退役的伤残军人,他们在战争烽火年代为民族生死存亡,挺身而出浴血奋战,和平年代,同样为保家卫国献出他们的青春年华,他们同样受到人民爱戴和尊敬。同样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公司今后不定期为有需求的老兵,老英雄免费上门服务,让老革命们都拥有一个温馨整洁的居住环境,让你们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

关键词:退役军人,义务服务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