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研究机构调研国网河北电科院“工业诊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5 22:55: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杨杰 赵长存)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陈春梅、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莫华一行到访国网河北电科院调研“工业诊所”工作并进行座谈。

  调研活动中,研究机构来到国网河北电科院科技园能源互联网技术研究与数据应用中心,听取和了解了关于电科院在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开展科技创新攻关以及承揽调试基建调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国网河北电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人才、设备和技术优势,全力做好电力企业节能诊断、能耗评估等技术工作,全面提升“工业诊所”绩效评价水平。双方就“工业诊所”申报及开展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并交换意见。

  陈春梅等表示,将在“工业诊所”建设方面加强交流与协作,进一步专注于电力行业节能减排和综合利用,形成试验检测—节能诊断—能耗评估的一站式服务,针对客户需求,找到能耗“症结”,寻求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为能源绿色转型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调研,国网河北电科院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