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举行第32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0 13:0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 刘彦坤)7月7日,由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主办、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承办的“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第32次会议”,在石家庄金证引擎展示中心召开。此次会议聚焦数字经济,“让数字经济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园区发展,更好地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石家庄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会议由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园区主任封立新致辞;园区科技发展和投促局副局长武春怀进行园区投资环境推介;第32届轮值主席、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会长王喜祥作主旨发言。

  据了解,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每两月召开一次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助力企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研讨会,此次会议将对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招商引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向第32届轮值主席王喜祥颁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向第33届轮值主席交接会旗。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