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银行维明街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6:00: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颖)一心跟党走,四化与日新。7月1日,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维明街支行党支部再寻红色足迹,组织8名党员员工赴红色教育基地华北军政大学旧址开展“庆七一”党日学习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汇融银行维明街支行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华北军政大学旧址开展“庆七一”党日学习活动。郭颖 供图

  全体人员参观了华北军政大学旧址的纪念馆、阅兵操场、防空道、旧居,通过观看陈列的革命文物、照片,深入了解了华北军政大学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又辉煌的战争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为人民谋幸福的红色作风,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以更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吃苦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今后,汇融银行维明街支行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探索工作新模式,积极优化合规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员工积极性,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养求实务实人才,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汇融银行,维明街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