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揭牌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2-06-27 21:50: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6月27日,占地218亩的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正式揭牌成立。至此,石家庄市基础教育再添一所寄宿制高级中学。该校今年将正式开始招收高一新生,石家庄市教育局将于近期通过官方渠道公布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石家庄的招生计划。

  揭牌仪式现场。河北外国语学院 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河北外国语学院 供图

  揭牌典礼上,圣兰教育集团董事长、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孙建忠表示,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会坚持高起点办学、高质量发展、树立优质基础教育品牌,让每一名同学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绅士风度、君子品格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办成党和国家放心、老百姓心中期盼、所有师生喜欢、受益、满意的好学校。

  据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开设了75个语种,语种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二位。引进了9名院士和221名外国专家,是河北省外国专家数量最多,海外归国教师最多的高校。附属中学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优质的国际化优势和师资资源,建立了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该校多语种均由优秀外籍专家亲自授课,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6%以上。学校实行“两种培养模式”,国内高考、出国留学双选择。

关键词: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