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首个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园在高碑店揭牌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6 23:36: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时爱民)6月22日,保定市首个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园揭牌仪式在高碑店市举行。该园区将全面推动“粤品进冀,冀品入粤”,提升广东预制菜在京津冀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广东、保定预制菜产业快速发展,助推广东优质农产品走进京津冀、保定优质农产品走进大湾区,实现粤冀两省农业创新突破、跨越发展。

保定市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园揭牌仪式现场。邹明奇 供图

  作为保定第一个预制菜产业园区和二产延伸,首衡预制菜加工产业园和广东预制菜产业全面合作,也打响了保定地区预制菜创新发展的第一枪。

开展广东预制菜企业对接交流会。邹明奇 供图

  据了解,首衡预制菜加工产业园整体占地4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21.5亿元,是保北首个中央厨房预制菜加工产业园,也是京津冀预制菜面向北方市场的桥头堡。同时,园区凭借处于环京津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的区位交通优势,还是北京预制菜的供应“大后方”。依托首衡集团旗下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的资源优势,园区着力构建融合“食品研发、预制菜加工、中央厨房、集配中心、电商直播、检验检测”六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预制菜产业集聚区。

保定市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园。邹明奇 供图

关键词:高碑店,企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