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华保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24: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李梦所)6月15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暨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宣传日活动。

非法集资宣传。新华保险 供图

  该公司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来往行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集资知识。通过向老年群体宣传防诈知识,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能力,增加社会关注度,展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本次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结合,在单位周边社区、学校、广场等地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等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教活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新华保险衡水中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华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