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村市场监管局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21:20: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辉 丁祥然)近日,孟村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为六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局党组为每位六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鲜红的贺卡上书写着党组对十名同志入党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肯定和感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许下“政治生日”的美好愿望。局党组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嘱托党员同志们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活动结尾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活动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结束。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辉 摄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党性上得到增强,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孟村做出贡献。

关键词:孟村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日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