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传经送宝”助推人才成长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01:04:4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永超)“这次活动我受益良多,市管拔尖人才分享的经验帮我拓宽了视野,组织部介绍的人才政策也为我们申报市级人才计划理清了思路。”灵寿县管拔尖人才、益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建强表示。

座谈会现场。马永超 供图

  6月21日,灵寿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为县域高层次人才详细解读市、县人才引进、人才计划等相关政策,4名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分享了自身成长经验,并为县管人才规划成长路径。

市管拔尖人才胡银山分享经验。马永超 供图

  今年以来,灵寿县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素质培养提升工程。开展人才政策宣讲17场,鼓励专业技术人才积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开展专家人才“导师帮带”青年人才活动,形成人才培养梯队,有力促进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灵寿县:“传经送宝”助推人才成长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