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经济开发区:主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4 14:29: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栾书新)为尽快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低迷带来的不利影响,位于清河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永昌车辆部件科技有限公司迅速转型研发新产品以适应市场。该公司新上马的年产150万套车辆内饰件、5000万米汽车密封条、50万套橡胶软垫、40万根胶管及200万根拉索改建项目急于建设投产运行。了解到企业的这一需求后,清河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该企业负责人,告知企业项目立项完成在具备土地手续的前提下,承诺即可开工,司法公证费还由政府担负,并提前帮助企业准备承诺制相关材料,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从开始申请到项目开工,用时仅两个工作日。

  这是今年以来清河开发区“一线工作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的一个缩影,目前已经为河北昶靖绒毛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宏业羊绒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服务活动,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政策、享受政策,由原来的“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关键词:清河,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