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巨鹿:291名“领头羊”集体“充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5 17:11: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方一鸣)“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有利于我们理解和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近日,巨鹿县委走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周璐璐为全县291名村党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受到大家欢迎。

活动现场。方一鸣 供图

  从6月14日至16日,巨鹿县举办2022年乡村振兴“领头羊”集中培训,291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充电”。开班式当天,42名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村党支部书记在县大数据中心现场参加培训,其余249名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区)智慧党建会议室参加培训。之后,县纪委监委、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人员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网络舆情处置等内容进行培训。6月16日下午,42名村党支部书记还赴宁晋县孙家庄村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关键词:巨鹿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