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夏季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2 23:20: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玲 苏原)夏季用电高峰期到来,武强供电公司强化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有序可靠用电。

  该公司加强设备的巡视和维护。针对夏季可能出现的大风雷电等特殊天气,缩短巡视周期,加强电网设备特巡,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电网设备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组织专业部门加强应急管理。完善电网迎峰度夏预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建立各类事故快速反应机制,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紧急状况的快速反应能力。调度中心加强有序用电管理。积极与政府部门的配合,严格执行《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组织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主动向企业大中型用电客户宣传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政策,按照“保民生、保稳定”的原则,在用电高峰期实行有序错峰、避峰、确保有序用电措施执行到位。加强节约用电宣传。充分发挥各种新媒体及宣传栏、明白纸等载体的传播作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和重要意义,引导科学合理用电。加强优质服务,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扩展服务手段,规范窗口建设,认真兑现服务承诺,为全县人民平安度夏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关键词:武强供电公司,夏季供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