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3:29: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聪)6月14日,在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上,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静波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加快涿州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税务局将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退税减税政策,及时有效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应对方式,破解工作难点,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基础设施升级、办理流程优化,大幅提升办税缴费效率,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加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静波答记者问。张聪 摄

  近年来,涿州市税务局自觉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己任,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测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键词:税务,涿州,营商环境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