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税务局与建设银行承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8 15:37: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咏欣 宋增静)6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暨承德智慧办税服务网点揭牌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承德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承德智慧办税服务网点揭牌仪式。宋增静 供图

签约仪式上,承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发言。宋增静 供图

  签约仪式上,承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介绍,近年来承德市税务局围绕《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精细服务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精细服务”试点改革,聚焦智慧型网点升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打造了以综合性办税服务厅为核心,以税源管理分局办税服务室和进驻政府部门税务窗口为枝干,以社会场所自助办税设备(微自助厅)为末梢的智慧服务网点体系,努力打造“城区办税不用愁,服务就在家门口”的“8分钟便民办税服务圈”。

  据了解,税银双方在充分运用智慧网点推进自助办理的同时,将进一步研究探讨,在贷款、信用等领域开展常态化合作,既为企业快速发展共同助力,又让纳税信用等级评价成果得到有益应用,携手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共情共力。

签约仪式上,建行承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国锋发言。宋增静 供图

  建行承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国锋表示将积极与税务部门不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承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税银合作,通过系统互联方式集成资源,发挥“金融+税务”共治合力,将自助办税服务延伸至银行网点,实现建行“惠懂你”出海,在小微企业自助办税的同时,主动赋能,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扩产增效,为稳经济大盘服务实体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过后,企业代表现场体验网点内的自助办税设备。宋增静 供图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承德智慧办税服务网点揭牌仪式,企业代表现场体验了网点内的自助办税设备,与承德市税务局远程帮办中心的税务干部成功进行视频连线,在视频指导下领取了发票,企业代表表示,在建行网点设立“承德智慧办税”专区,配备自助办税综合服务一体机,真正实现了“城区办税不用愁,服务就在家门口”。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