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在长城新媒体开讲!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12:52:05
分享:

视频来源:长城新媒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郝艳红)“用户期望值与现实值的落差,既是用户的痛点也是企业的机会点 。”

  “拥有因变而变的移动品牌营销战略思想体系,你任何时候都不会被打败。”

  “掌握最先进的打法,用好直播与短视频,你的品牌不但能活下来,它的影响力还可能超乎你的想象。”

  ……

  5月15日,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办的“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上,移动营销管理学科创始人、著名品牌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幽默而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让在场聆听讲座的嘉宾和企业家耳目一新,现场氛围热烈。

为华红兵老师颁发“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专家智库总顾问聘书。李昭 摄

  “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和“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推广部和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共同承办,是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大讲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传播移动营销理论,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赋能,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河北品牌崛起。讲座开始前,华红兵被聘为“品牌崛起 筑梦未来”——2022“中国品牌日”河北系列活动、“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专家智库总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一级调研员刘立波为活动致辞。李昭 摄

移动营销管理学科创始人、著名品牌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分享移动营销知识。李昭 摄

  作为“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第一讲的授课老师华红兵,是全国著名学者、品牌战略和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也是《移动营销学科》创始人,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美国民族大学等15所高校特聘教授,2009年被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授予“杰出世界华人奖”。本次讲座上由他主讲的《移动营销品牌战略》,从逻辑、策略、模式、算法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客观分析当前市场情况,并生动列举多个典型移动营销案例。

  “这堂授课真及时,特别接地气,华老师说出了我们产品营销正面临的问题和发展的痛点,让我受益匪浅。”在现场,一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陆续推出华红兵老师主讲的移动营销系列讲座,广泛传授品牌营销方面的知识,将把“移动营销公益大讲堂”打造成一个移动端学习平台,讲好品牌故事,用移动营销管理理论帮助企业构建移动营销思维,提高品牌影响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关键词:河北,品牌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