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确保居民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5 09:15: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穆建军 尹宗涛)“尹所长,我是华夏小区物业经理,我们自管的小区电缆故障,居民非常着急,你们是否现在能给予协助抢修?”

  “收到,我马上就到!”

  5月9日17时许,永清县供电公司刘其营供电所所长尹宗涛接到客户打来的抢修电话,他立即带领副所长伊建军及7名施工人员,备好抢修工具、材料赶赴现场。

  经现场排查了解到,该小区的高压电缆两处遭外力破坏接地放电导致小区停电,但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物业联系多家经常合作的施工单位,都没有抢修人员。了解到情况后,抢修人员立即制定紧急抢修方案,分成两队,一队人员负责现场清淤,一队人员负责电缆头焊接。在潮湿的阴雨环境中,抢修人员身穿雨衣和雨鞋,戴好头灯,在小区内和地下室配电房进行抢修,清理现场、包扎绝缘带、涂刷绝缘材料……风雨抵挡不住群众的热心,10余名业主也积极配合,帮助清理路障和照明。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22时小区全部恢复送电。

关键词:永清供电公司,紧急抢修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