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2022-05-13 12: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 马建明)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扎实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专业技术人员向隐患点单位和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和明白卡。马建明 摄

  该局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4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逐个巡查,认真查看《地质灾害群测群防警示牌》《地质灾害避险路线》等标识设置情况,向隐患点单位和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和明白卡。同时,还派发了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灾害风险普查和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等内容,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防灾减灾工作,引导大家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共筑安全美好家园。

  专业技术人员查看《地质灾害避险路线》等标识设置情况。马建明 摄

关键词:防灾,减灾,风险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