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供电:深耕新兴市场 服务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6 20:06: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绳立强 吴志广)“我们今年运行3台电锅炉,供电稳定,设备运行正常。”蠡县留史镇大赫新民居的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副经理张辉、营销部副主任绳立强说。

  近日,该公司按照“问需于企办实事 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要求,对辖区内大型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走访,听取办电用电中的意见和建议,协同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难题。

  留史大赫新民居为2021年12月新增电锅炉取暖项目,新增电锅炉3台,容量2200kW。自2021年以来,该公司加大电能替代推广宣传力度,主动了解相关政策,在业扩报装环节向客户介绍空气源热泵、电锅炉等替代技术;组织市场、用电检查、营业专业联合办公,落实“供电+能效”双方案现场服务,深挖电能替代项目潜力;开通居民小区电采暖办电绿色通道,加快报装进度,累计为18个居民小区完成接电容量2.19万kVA,新增替代电量1196.8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4775.2吨,减少二氧化碳等污染物排放1193.2吨,为县域生态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构建低碳清洁社会贡献央企责任。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问需于企办实事 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蠡县供电公司,绿色低碳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