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党员冲锋在前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8 19:00:25
分享:

供电公司营销部的三名党员在衡水火车站防疫执勤。刘建峰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爱辉)4月25日凌晨两点,三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地为出站的每一位到武强方向的旅客做好信息登记,这是武强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三名党员在衡水火车站进行防疫执勤的一个场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强县供电公司提高站位,提前谋划,制订了周密细致的疫情防控方案。同时,成立了以党员为主体的疫情防控突击队,以备紧急时刻随时出动抗击疫情。在接到前往火车站进行疫情防控任务的通知后,来自营销部及办公室的五名同志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奔赴到现场。车站人员比较复杂,五名同志做好自身防护,三人在衡水火车站,两人在衡水北站,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因为穿着严实的防护服,工作了一会就汗流浃背,他们深知责任重大,片刻不敢疏忽大意,认真为出站的每一位到武强方向的旅客做好信息登记。凌晨时分,又有到衡水的旅客出站了,他们赶紧做好准备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询问、登记、消毒一系列工作,桌子上摆着的小夜灯为旅客照亮了回家的路,防疫人员的热情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

  当黑暗笼罩时,总有人变成光照亮大地。作为光明使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武强电力人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有武强电力人的冲锋。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关键词:武强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党员冲锋在前,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