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泛金建材:以产品展现企业实力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2 10:45:53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河北泛金建材有限公司入围2022“诚信企业”典范案例。

  河北泛金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生产室内、外金属铝幕墙板、蜂窝铝板、天花吊顶、条形扣板、天花格栅板、瓦楞板、金属天花、氟碳喷涂、粉末喷涂、UV打印喷涂、铝型材喷涂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该公司占地110余亩,投资近1.8亿元,位于河北省美丽的“汉牡丹之乡”一邢台市柏乡县省工业园区,毗邻中原地带、京津冀、雄安新区等重要经济区,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发展环境。

  该公司重视环保意识、环保生产,为增强员工环保理念,淘汰原有环保设备,于2020年投入1000多万元添置国内先进的RTO+沸石转轮环保处理设施,9月份经过处理后气体达标排放,确保了冬季重大污染天气企业生产。公司被授予“河北省正面清单企业”“绩效评级B级企业”,保证了企业生产,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使得企业良性的持续性发展。

  车间拥有两条钣金生产线,一条蜂窝板生产线,一条UV打印和两条进口全自动喷涂线,年生产能力金属幕墙板150万平方米,金属铝合金天花板200万平方米,铝型材加工喷涂100余万吨的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先后引进了自动墙板一体机、专用龙骨机等,增补了国内行业集研发、装配生产的铝制升级改造产品的空白。尤其是在机场、地铁、展陈行业、高端市场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该公司创建的“弘矩”品牌荣获2017年“河北省优质产品”证书。

  河北泛金建材有限公司被柏乡县授予“重点项目先进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柏乡县2018年度纳税功臣企业”等称号,评选为邢台市2016年度“诚信示范企业”、2017年度“文明单位”,被省科技厅认证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邢台市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邢台建筑装饰协会“十强企业”“十佳供应商”、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十佳供应商”“河北省建筑装饰装配化基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百企万亿”成员企业,并在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在全国铝单板厂家排名中名列前茅。

  河北泛金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专业的团队精英成功设计和承造了数百项国内有影响力的建筑装修工程,如: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中海油天津研发产业基地、津滨轻轨滨海大学站、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驻港部队展览中心、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唐山大剧院、保定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深保高新技术科创园、邢台博物馆、邯郸体育中心、大别山体育馆、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北京新机场、冬奥会速滑馆、冬奥会VIP接待中心、崇礼奥雪小镇度假酒店项目、中关村西三旗科技园项目、北京未来设计园区、民生.和院别墅区项目、肯尼亚车站出口项目、援赞比亚维姆瓦纳瓦萨医院项目等,均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客户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称赞,并在装饰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与口碑。其中,部分承造项目还荣获了装饰行业的最高奖项“鲁班奖”。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