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橡胶总厂:以诚立信 勇创品牌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2 10:32:54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衡水市橡胶总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衡橡总厂)入围2022“诚信品牌”典范案例。

  衡橡总厂创建于2001年,诚信是衡橡总厂的运营根本。该公司始终把打造诚信品牌企业当做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诚实守信”是衡橡总厂自上至下的企业信条,形成“创新、共赢、奉献”的企业价值观,成为企业的行为准则,成为企业的灵魂和根基。衡橡总厂的诚信建设赢得了很多国有施工企业的信任,特别是中铁系统、中交系统、中建系统、中水系统的施工单位,已成为衡橡总厂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衡橡总厂自2010年开始每年销售收入都大于3个亿,2019年—2021年期间受疫情影响,营业收入2亿元,利税2254万元。衡水市橡胶总厂正在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和舍我其谁的魄力,成为河北省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衡橡总厂从2011年开始,内蒙古自治区几乎在所有新建高速公路项目上都设计了HDR高阻尼减震支座,在2012年河南省开封市郑开大桥和东京大桥项目和2013年黑龙江木兰松花江大桥项目上,都推广了具有中交一公院发明专利的NDQZ非线性阻尼副减隔震球型钢支座,大大提高了桥梁的抗震能力。2018年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2020年创建“河北省桥梁吸能装置技术创新中心(在建)”通过了省科技厅的审核,解决了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中国内最大承载力可预偏双曲面摩擦摆支座的可预偏设计及加工组装工艺问题。公司拥有的不锈钢钢丝绳环的成型及工装设计技术、增强不锈钢钢丝绳环性能的绕丝工艺及绕丝工装设计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2020年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为了检验新产品的应用成果,衡橡总厂开展了质量万里行活动,由董事长亲自带队,组织技术、生产、质检等部门人员,从河北衡水出发,途径廊坊、北京、内蒙古、宁夏、陕西、河南等地,驱车行程近万里,对沿途20多座应用抗震和减隔震新产品的桥梁逐一进行了检查回访,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和客户的质量投诉。

  该公司以诚信经营、团结协作、敬畏客户、结果导向为核心理念,力争成为中国交通工程的专业供应商,执着于“在中国的每一条路上都有我们的产品”,衡橡总厂以人为本、强化管理、质量环境安全并重、勇创品牌、持续改进、环境安全管理达标,推进质量文化建设,诚信品牌建设,做一流的产品,让顾客满意,让客户放心,实现了企业与合作伙伴双赢。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