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海盛:诚信立业 成就客户价值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2 10:26:51
分享:

  近日,2022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承诺暨典范案例出炉,邯郸市海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入围2022“诚信品牌”典范案例、2022“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案例。

  邯郸市海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变革的步伐,提升“海盛”品牌,实现公司稳定长足的发展,在本行业区域成就高品质的工程,向新的尖端区域进军,向行业发展新形式拓展,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出的公司辉煌业绩。

  2014年8月,邯郸市海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成立,下属分公司邯郸市海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邯郸市海盛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目前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广东等地设立了30多个项目部,施工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先后承接辽宁省交通设计勘察院工程、无锡市政府大楼工程、永丰电信-永丰产业基地、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赛后改造项目、中国电信·北京信息科技创新园项目、华润唐山橡树湾工程、亦城财富中心机电安装工程、数据中心(综合楼)等4项(亦庄云计算中心项目)、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示范工厂项目、邯郸市肥乡区景观水系及路网工程PPP项目、深圳招商银行金融创新大厦项目、中云信顺义云数据中心项目、广东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河源源城区项目、中建(天津)工业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预制构件厂房,以及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珠海华发广场主体建安工程、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建设工程、东莞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市政交通配套工程、广州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等工程,其中2项工程获国家最高建筑奖“鲁班奖”,8项工程获“长城杯”,2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0项工程获北京市“优质工程”。

  该公司始终以“诚信立业”为宗旨,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社会信誉稳定增强,在“创新管理、成就客户价值,守法经营、保障环保安康,持续改进、提升海盛公司品质”的管理方针下,通过对员工的培训和考核,提升整体素质。公司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成就高素质、专业化的企业成员,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尽忠职守,公司秉承“诚信、专业、高效、创新”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化、集团化、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战略,谱写出邯郸安装事业最灿烂辉煌的篇章,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3·15,诚信品牌,诚信企业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