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驰援宋南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疫情流调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2 15:37: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  马建明)随着唐山市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小区封闭、交通管制、全员核酸检测,抗击疫情的战役迅速进入白热化。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张健同志率领下,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下沉到路南区小山办事处,维持秩序、登录数据、采集样本,成为所在社区防疫工作的主力军。

  路南分局党总支书记张健在小山办事处开展防疫工作。 马建明 摄

  分局成立了一支由10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抗疫突击队,驰援小山办事处宋南里社区。“让我来,我是党员”,“让我来,我是军转干部”,“我不累,不用换我”,党员就是形象,党员就是模范,最辛苦的岗位被大家争抢着。

  路南分局党员干部在小山办事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马建明 摄

  退役不褪色,防护服下的军人本色。(党员,退伍战士郭群威) 马建明 摄

  入户检测是任务最艰巨的工作,为了减少群众等待时间,他们无畏寒风凛冽,不怕辛苦劳累,穿上密闭的防护服,从早上9点开始,逐门逐户,采样流调。经过将近十二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累计完成入户单独检测1600余例,圆满完成了任务,真正做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支队伍一个堡垒,充分体现了路南分局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路南分局抗疫突击队部分同志合影。 马建明 摄

  路南分局抗疫突击队部分同志合影。 马建明 摄

关键词:党员,防疫,突击队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