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参加开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3-17 10:48: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建国 马建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路南区委区政府开展的“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凝聚力、向心力,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组织党员干部与路南区友谊街道开源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传递文明力量,建设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清理小区卫生。 马建明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天云家园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打扫楼道,有的清理绿化带,有的细致处理小广告,确保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辖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小区绿化带、楼道、墙面变得干净整洁,有效地改善了环境卫生。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及文明出行等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自觉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志愿者在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 马建明 摄

  通过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在清理小区卫生。 马建明 摄

关键词:志愿者,卫生,服务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