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康复部检查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6 14:31: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郭宁)为深入贯彻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衡水市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衡水市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对市级儿童康复机构进行走访检查,对当前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进行了通告和传达。

到衡水康蕾特殊教育学校考察工作。郭宁 供图

检查衡水市五院疫情防控情况。郭宁 供图

到衡水市艳花聋儿幼儿园视察。郭宁 供图

  衡水市残联人员先后来到衡水康蕾特殊教育学校、衡水市五院、衡水市艳花聋儿幼儿园等单位视察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机构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二是严格管理。教育部门所属的机构按照上级通知精神一律停止所有课程放假回家。医疗部门所属的机构按照卫健委要求统一做好日常训练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各机构要通过微信群做好宣传工作,告知学生在必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